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错吗?有问题吗?

有时候,真的很不明白。
有时候,能解决吵架的延续,就是其中一方让步。
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忍一忍,事情可以化小,甚至荡然无存。
错吗?有问题吗?

倔强又如何?胜了又如何?
拜托,想想看胜利的战利品到底是什么。
代价可是无法想象的。
有得到就有失去。
错吗?有问题吗?

我,可以说很多事情我都在让,
别人可以嘲笑我傻、愚昧、懦弱。
可是,谁知道在我的微笑底下,又有什么呢?
我想要的,又是什么呢?
和平,这是我想要的。
很多东西,我很在乎,我不想失去。
因为在乎,我让。
因为珍惜,我让。
错吗?有问题吗?

有时候,我会去帮人,
可以说我八卦,
不过,我想的只是帮人家解决问题,
让情况好转,不让坏的情况发生。
错吗?有问题吗?

我不是伟人,只是个普通人。
这只是属于我个人的想法。
这里,是我写我的想法的地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