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星期日

不一样的 5 May

每一年的5 May,
带来不一样的事情,
快乐与伤心的事都有。

2013的5 May,
带来着关乎国家未来的日子,
游子们前几天都拼命回家,
就是为了要用他们手上的一票,
来改变现在的局势。

这个国家被同一政党统治了50多年 ,
让人们看到了什么?
贪污、腐败、暴力、滥用政权、狂烧人民纳税钱。。。
请问这些是怎么一回事?
貌似是有人是为了当官而当官,
请问有为人民着想吗?有吗?

有的话,为什么有这么多人在喊 UBAH?
为什么这么多人在街头示威?
这是为什么?人民疯了?
不是,是人民醒了。
醒觉这样下去不是办法,
为了表达不满,都出来了。
可是,你不明白,还给人吃铁拳和天残脚甚至喝水炮,
还掩饰各种你们所犯下的错。

想要干净选举错吗?哪里得罪你了?
你是干净的话,为什么这么敏感?
是不是被点到了?

现在呢?
大选将近,才想要临时抱佛脚吗?
又来信口开河,苦口婆心叫人让你多做5年来实现。
请问,你已经用了多少个5年???
你们派钱的派钱,请吃的请吃,请唱歌的唱歌。。。
你们浪费了多少钱来买票啊?
钱哪里来的?说啊。。。说啊。。。

更可恨的是,你还派了你的外籍大军来帮你,
什么跟什么哦?
Halo, This is Malaysia, not Banglasia.
出此手段就为了赢选票,还随便就派给他们IC,
这么做的话,还对得起到现在还拿着红色IC的人民吗?

输就那么可怕吗?
输就认啊,
为什么就是不要从中吸取错误反而要用作弊来得到胜利?
原来是这么怕输的。
也难怪,你是不败的。。。

对于你的所作所为,
大家有目共睹,
大家都很清楚,
这一天的投票,
就会证明他们的答案。

我,24岁,
做了人生最大的错误,
就是没在去年尾前登记作选民,
我,很懊悔,
可是于事无补,
因为迟了。。。
我浪费了重要的一票。
很希望时光能倒流啊。

现在我能做的,
把我的心愿写出来,

希望大家能在今天做出明智的选择,
投向能带来光明的那一方。
希望那些还在回着家的人一路平安,加油加油。
希望那些已经回到家的人做好准备,加油加油。

大家要加油,
这神圣的一票,在你们手中了。。。

2013年5月5号
UBAH UBAH......
INI KALILA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